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括   >   名师档案   >   正文

夏夕美副教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1

5080D

夏夕美,硕士,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专业跨境电商培训师。主讲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课程: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外贸函电、国际商务单证、商务英语会话、ERP沙盘实训,等等。主持建设两门省级精品课程(《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实务(双语)》),主持建设国际经与贸易专业“2+2”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商务。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2篇,ISTP收录2篇;主持全国商科课题1项,省级课题2项,编著教材5部。

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精品课建设、双语教学实践、技能教学改革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应用型经贸人才的培养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实践和改革,积极与企业对接,建设了学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平台,指导学生利用企业账号进行实操,开办跨境电商专题讲座,如客户的跟踪与维护、开发信的写作技巧、SEO优化等等。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