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学院物流教研室举行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专项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3

2018321日下午,商学院在立德楼305306教室组织2018年度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会后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立德楼201召开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专项研讨会,对专家评委在开题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研讨。

物流教研室潘祥武老师作为课题负责人成功申请2018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泛在学习理念下基于学习通的混合学习模式的实践与研究”。该项目旨在对新兴教育教学理论与模式进行分析与梳理,构建基于泛雅平台与学习通的泛在学习环境,对新兴教学模式在实施中的效果与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比较与总结,完善现有教学理论体系,探索泛在环境下基于超星学习通的管理类课程的优化设计对策。研究管理类课程的实践经验与方法,为教学改革提供依据,为提高教学效能提供参考意见。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专家评委提出的如何在在物流管理专业课程中进行基于学习通与泛雅平台的混合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讨论。首先,与会教师肯定物流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其次,提出在15级物流管理本科专业的《国际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课程中进行基于学习通与泛雅平台的混合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最后,比较课程开展教学改革前后的差异,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对相关课程顺利开展进行跟踪、反馈与评价。

通过研讨,理清教学改革的思路,明确具体实施方案和本学期的主要任务,有利于教学改革项目的推进和以泛在学习理念下基于学习通的混合学习模式为目标的教学改革的开展。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