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工作指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3

2018年3月22日上午,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一行七人在张森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商学院同德楼A203会议室对学院期末考试档案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首先,专家组成员根据各自的分工,对学院上学期期末上交的命题计划表、考场记录表、期末试卷、标准答案、成绩分析表、学生成绩表等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检查,专家组对学院上学期期末材料的检查情况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各位专家表示:从整体上来说,学院的考场记录规范,试卷批阅认真,赋分、核分准确无误,成绩分析中语句流畅,能比较中肯地指出教师和学生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比较具体的改进措施。专家们在肯定了学院所做出的努力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小组继续履行监控职责,严把教学质量关。

院长谢海军博士、顾问王富华教授、助理郭肃清老师、教学干事刘丽老师、以及七位教研室主任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谢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整理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和完善,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教学质量标准及评价体系》,进一步优化量化考核指标,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指导下,全面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