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学院物流学子在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初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8

2018327日下午16时,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滨海赛点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竞赛形式为个人知识选拔赛,采取闭卷机考方式进行,商学院物流参赛选手们经过紧张激烈的互联网答题,以86.62%的通过率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前夕,在大赛负责人王晓老师的带动下和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帮助下,参赛选手做足充分准备,牺牲周末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历经4次非正式模拟比赛。最终,123名选手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总决赛。


本次竞赛展现商学院物流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物流师生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弘扬滨海人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精神文化。相信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参赛选手经过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够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