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学院陈国营老师荣获2017年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研究三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09

经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评审,商学院管理教研室陈国营老师主持的课题“‘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新型技术工人培养模式研究”已经顺利结题,课题组所撰写的研究报告《“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新型技术工人培养模式研究》荣获2017年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研究三等奖。

2017年,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共立项243项,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有229项予以结题,并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项。该课题组构建的基于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和可持续发展型技术人才的“四位协同、四环联动、工学结合、终身发展”的培养模式,即“GUET-PDCA”培养模式具有时代性和适用性,对“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

课题组成员:陈国营、范松枝、齐强、马文岳。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