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学学子荣获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5


2019年10月11-13日,2019 年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现场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办。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选派5支队伍参赛,其中一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夏夕美、邓慧君、张军成、刘平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获得者(1组):祁靖贻段梦琪许舒丽

二等奖获得者(4组):王雨荷陈刘快快张影影李帅蔡志成权灿金箫郑月圆刘钥涵江秀涛阮文轩张淑哲

据悉,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和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山东省总决赛网络评选赛于 2019年9月27号--28号远程在线举办。在知识赛和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此次评选赛共有58所院校的325支队伍入围。经组委会评审后,共有180支队伍入选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


此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对速卖通、亚马逊、国际站和wish的操作也更加熟练,对商业发票、装箱单以及报关单、报检单等单据的填写也更加清晰,真正将理论应用到实践当中。通过比赛,同学们全方位了解了自己,明白自己在专业知识上的不足,明白自己在做事过程中的欠缺,明白自己对人对事以及对待工作的态度,明白了与人合作以诚相待与人交际诚信为先的道理明白了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