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商学大讲坛   >   正文

美国休斯顿大学教授来我校举行宣讲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17

         

           315,美国著名大学休斯顿大学教授来我校举行宣讲会,与我校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休斯顿大学的概况以及赴美专升本留学等相关事宜。本次宣讲在同德楼102举行,我校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理学院等学院的同学参加宣讲。商学院院长王恒杰以及院长助理顾永静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赴美留学的具体要求及美国休斯顿大学的相关事宜,同时促进了我校与美国休斯顿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休斯顿大学(UHV)是德克萨斯州的第三大学府,是一所综合研究性大学,全美综合排名第187名,其中商学院排名第92名。休斯顿大学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休斯顿,经济增长迅速,就业岗位丰富,从休斯顿大学毕业的学生,有些无比广阔的从业前景与优势。本次来我校招收赴美专升本留学生和赴美攻读硕士学位的本科生。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