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商学大讲坛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华尔街金融的职业之路—量化金融”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7

2019年11月6日14点10分,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在同德楼102举办了由韩越博士主讲的“华尔街金融的职业之路—量化金融”专题讲座。经济学专业负责人李修平老师主持,17级经济学、经济统计及投资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韩越,纽约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华夏基金量化培训讲师,一量学院创始人,曾任职于高盛集团纽约总部及FactSet从事量化研究,中国市场学会量化金融专业委员专家

韩博士从国内外量化市场及就业前景和金融职业技能全方位提升两方面展开讲座。随着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的来临,量化金融正在成为金融领域的重要投资分析方法和投资发展方向。面对未来,大学生如何应对机遇和挑战?韩博士结合自身实战经验,帮助同学们从知识、技能、认知等多维度提升职场就业竞争力,全方位赋能学员的职业规划之路。

最后,李修平老师感谢韩博士带来精彩讲座,并对到场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不断创新的时代背景下,认真学习,明确目标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