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商学大讲坛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后疫情时代的问与思”的学术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6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为了解同学们在后疫情时代的思想状况,增强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商学院王文静讲师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四点在QQ群为19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举办了“后疫情时代的问与思的学术讲座。


首先,王老师结合国际国内的现实背景,讲到目前我国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总体形势积极向好,初步具备了“后疫情”的阶段性特征;其次,王老师对疫情期间大学生居家行为状态进行介绍分析同时介绍疫情期间为我国疫情抗战做出特殊贡献的“最美逆行者”们;最后,老师展示近期我国疫情数据,讨论后疫情阶段是否意味疫情真正结束。如今国际形势依旧严峻,国内形势也略有起伏,而对于常态化防控也要做好防备。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后疫情阶段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加深了对于后疫情时代的就业形势与政策的思考,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未来的择业选择有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