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商学大讲坛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电商创新创业类竞赛规则及项目选择技巧”的学术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0


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为让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深入了解关于创新创业竞赛的规则和项目选择的技巧,商学院余花讲师于2020年11月19日在线上为19电商专业同学开展“电商创新创业类大赛规则及项目选择技巧”的学术讲座。

 

首先,余老师就学院目前组织和参加的电商创新创业类大赛进行介绍,分别为山东省电子商务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其中余老师着重讲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要领,随后又讲解到项目选题的技巧,要切近生活能解决目标客户的实际问题,专注小而精。最后,余老师通过讲解往届学生制作倒车项目、17级花样年华APP项目等例子,更详细地讲解参赛要注意的事项。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的竞赛规则和项目选择技巧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并为今后同学们参赛有了明确的指引方向。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