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商学大讲坛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物流大数据综合实训平台”的学术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随着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为了让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深入了解关于物流大数据综合实训的规则和技巧,商学院孙金晓师于2021年4月1日在立德楼405为19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举办了“物流大数据综合实训平台”的学术讲座。

首先,孙老师从行业背景进行分析,通过解析数据、剖析信息、学习经验使同学们了解当代物流行业的发展状况;随后,老师通过视频形式讲解小G初代机器人、无人机等机器人系统引出其技术优势、大数据平台优势;最后从回归分析、聚类分析、关联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几个层次对大数据实训课程进行讲解。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物流大数据综合实训平台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为同学们以后进行物流管理方面的工作有明确的指引方向。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