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商学大讲坛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新媒体营销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新媒体营销应运而生。为了让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深入了解新媒体营销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商学院朱玉萍讲师于2021年5月27日在立德楼405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举办了“新媒体营销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

首先,朱老师讲述了新媒体基础认知,从新媒体的解读、类型以及发展趋势这三方面讲起,让我们了解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推动下新媒体领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其次,就新媒体营销现状与发展趋势展开讲述,以图文结合的方式更生动的讲述了各个营销平台的特点;最后,老师分析了新媒体营销平台案例,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各类型营销方式。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新媒体营销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明确了新媒体营销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为同学们以后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