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商学大讲坛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跨境电商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9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跨境电商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商学院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在立德楼406举办“跨境电商现状与发展趋势”的讲座,19国本和20国本全体同学参加。

张老师首先讲述了跨境电商的含义和发展现状,并通过分析海外购物的案例讲解了目前跨境电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带动跨境电商发展的主要措施。张老师以实际网络犯罪为例,要求同学们在从事跨境电商业务一定要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跨境电商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为学生更好就业指明了方向。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更坚定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