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商学大讲坛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经济改革与物流业发展”的学术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9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经济改革和物流业的发展,商学院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在立德楼405举办“经济改革与物流业发展”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王亮老师主讲,20物本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王老师分析了内外经济环境的变化;随后,王老师以真实公司投资案例帮助同学们了解投资率与投资的边际收益率,分析了人才与技术扩散的有利环境,总结了改革的核心与意义,以及在经济转型下的物流业发展。最后,王老师分析了物流行业的就业形式,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到经济变革下物流业的发展,对物流专业同学的就业起到一定积极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