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项目   >   正文

商学院获批1项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18

  2015年5月,按照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15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科研处有关要求,我院认真组织和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5月8日,经青岛市社科规划专家组评审,青岛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商学院宋华先老师申报的“基于文化基因视角的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及发展研究”已获批为2015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项目类别为一般项目。

  希望该项目负责人带领项目组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按时结题,高质量的完成研究工作。请广大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认真开展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再创科研工作辉煌篇章。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