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项目   >   正文

商学院获批1项2021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9

2021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经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网络公示,并报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青岛市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21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名单,青岛滨海学院共获批8项,其中,我院刘苹老师的《“三新一高”要求下青岛市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策略获批。

本年度市社科规划立项项目包括全市重点调研课题项目、统战智库项目、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研究项目、党史学习教育研究项目等,所有项目均实行后期资助,项目按要求结项后,视完成质量发放后期资助经费。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