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项目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3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经过知识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轮比赛,2022年5月22日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王桂芳、王亮、刘卓丹和于凯丽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全国总决赛采取调研报告与在线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队陈述和答辩时间为15分钟,10分钟视频陈述,5分钟接受评委的实时提问。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商学院物流学子优秀的专业素质,发扬了师生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弘扬了滨海人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精神文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也锻炼了学生的灵活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效果良好。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