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主讲教师   >   市场营销教研室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赵晶琴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7

IMG_256

赵晶琴,女,40岁,硕士,副教授,中级经济师,现任商学院市场营销专科专业负责人。历年来主讲《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策划》、《创业基础知识》、《创业之星模拟实训》和《公共关系》等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主要从事企业管理、营销创新以及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工作以来,完成了省级精品课程《国际市场营销》的建设,参与了省级精品课《商业规划分析》的建设工作。主持了校级教改课题《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模式研究》,参与了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项目《青岛城市品牌竞争力提升研究》。主持了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双创教育背景下高职市场营销专业“421”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参与了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青岛市科技型小微企业竞争优势模型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EI,ISTP收录1篇,核心期刊2篇;主编、参编教材2部。并先后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研室主任、就业先进个人、优秀科研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