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主讲教师   >   国际贸易教研室   >   正文

国际贸易教研室—代洪磊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8

     

 

     代洪磊1987-):女,山东聊城人,青岛滨海学院商学经管系助教,本科毕业于聊城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东南大学,国际贸易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20112月-20116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主讲国际教育学院的课程《Corporate Governance》;20117-20118月,在东亚银行南京分行国际结算部实习,负责综合头寸日报、流动性比例监控表等日常报表的制作和资金的核注转出等;20128月至今,青岛滨海学院国贸教研室任助教,主讲课程:外贸函电、中国对外贸易概论。科研成果:2010年参与《宿迁市经济开发区产业规划》、《湖滨新城十二五规划》项目,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两篇。  

主要从事国际贸易高职专科的教学科研工作,承担外贸函电、中国对外贸易概论、财政学双语课程教学。结合在银行国际结算部所负责的单证处理的工作经验,致力于外贸英语函电课程教学。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