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歌颂祖国”比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5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同学们砥砺奋进的信念,商学院在2017年11月13日下午4点于雍德楼213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歌颂祖国比赛”活动,各班级代表积极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按照签到的顺序宣布每位选手的出场顺序。参赛的同学们精心准备,深情朗诵着歌颂祖歌颂党的优秀文章,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校园、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