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铭记于心”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0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圆满结束,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创新,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培养学院全体学生爱国的伟大情怀,在20171116日下午四点十分商学院特此举办此次"十九大精神铭记于心"活动,更加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

活动开始了,主持人在讲台上开始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认真的听取十九大的宣讲。由此每一位同学都对十九大有了自己不同的见解。接下来,主持人开始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提问。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积极踊跃的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精神,我相信我们滨海学院一定可以跟上十九大的步伐,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