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宣讲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8
    看盛会,学报告,谈体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校近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始终坚持第一时间聆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思想。为了更好地使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思想、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1127日下午在雍德楼513商学院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是由校级学生干部引领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先有一段视频引出话题,之后同学们积极讨论、积极发言,精神饱满。主持人带领同学们由浅入深,层层深入主题,内容丰富度高,自由性强。通过主持人的演讲,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宣讲会使大学生能够深入了解十九大,了解和关心国家、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明确自我的政治信念,坚定维护党的领导,做到正确爱国,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加强了交流,了解国家的革命历史,学习和弘扬了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做到了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充分展现了一位中国公民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