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四次团课——四进四信”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1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层次的了解与学习四进四信的主要内容和其中蕴含的党团精神。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组织部于2017年11月30日16:10在雍德楼513举办“第四次团课——四进四信”。本次活动由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四进四信”的基本内 容。生动的跟同学们讲述了四进的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个内容以及四信包涵的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再一次重温了入团誓词,感受先辈们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希望。

 

 

 

 

 

 

 

 

 

 

 

 

 

 

 

 

 

 

 

 

本次团课,给团支书们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同学们坚定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