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宣传座谈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2

青春喜迎十九大,牢记使命跟党走。在这个全校师生喜迎十九大的日子里,商学院与2017年11月9日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宣传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有关内容,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十九大的有关知识。身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努力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学习中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接着,在主持人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更加坚定对党的挚爱。最后,主持人总结了这次活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习近平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通过本次座谈会使我们滨海青年要树立崇高的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