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走出“滨海” 走进“蓝海”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3

    2011年12月26日上午,商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蓝海集团招聘会。到场的嘉宾有蓝海集团人力资源部杨副总经理、蓝海集团丁经理以及相关人员。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蓝海集团的丁经理主持,在她诙谐、幽默的开场白中本次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蓝海集团人力资源杨副总经理就本次招聘会各方面做了相关解答,一方面感谢就业指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指导和帮助,另一方面,介绍了滨海毕业生在蓝海集团的就业人数以及发展情况。最后,主持人就蓝海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前景作了宣讲。招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以轻松自在的心情不知不觉的融入了蓝海招聘中,增强了同学们的互动与交流。杨副总的讲话启发我们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把每一天都作为自己的起点,只要不懈的努力,成功就在不远处。最后预祝即将毕业各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商学院

                                                             2011年12月27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