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习团知识 做先进青年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3

    2011年11月4日下午,商学院在嵩德楼B203举行了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课宣讲,各班代表积极参加。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的理论知识和团支部的组成及管理,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鼓励同学们在这先进青年组织中奋发图强,不断完善自我。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武秀君感人至深的故事,从她以柔弱的肩膀替夫还债中,同学们明白了责任的力量。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努力在实践中学习社会主义精神,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