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团支部交流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2

    为了创建学习型团组织,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和进一步调动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2012年4月11日,商学院在嵩德楼A206举行了团支部交流会,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活动以提问的形式开始。例如“做为团支书,如何在学习中起带头作用”,“如何更好地进行相关工作”等,各班团支书都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针对自己班级目前状况,谈了一些个人体会。最后,组织部部长提了以下建议,第一,要深入加强共青团的职能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作用;第二,要多关注青年团员的思想动态,要引导青年合理地表达自己的诉求,从而使团干部能成为青年的知心朋友。第三,要明确团支部与班委的职责,做到分工合作,协调一致,服务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会,本着深入了解、发现问题、改善方式的原则,为个班级团支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大家在诚恳的交谈中,相互的汲取经验,加强了团支书的建设。

 

 

 

 

 

商 学 院

2012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