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校庆——创先争优第三阶段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14

    2012年4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嵩德楼B205开展了“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商学院党支部书记施立奎老师、刘在森老师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刘老师对这学期所开展的学生干部大会作了简单的分析,并希望学生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接着由施立奎老师为学生干部做了详细的培训讲话,首先,施老师对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中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肯定,并希望学生干部不断加强学生干部自身素质的培养,全面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道德教育,心理教育,学生干部要树立好学校的学风,做好带头作用。施老师还希望学生干部在办事方面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分析问题要全面,加强做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等。学生们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培训内容。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不仅是对本系学生干部思想上的培训,更是今后工作行动上的指导,其涵盖内容之多,范围之广,使每一位学生干部受益匪浅。经过这次的学习培训,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其工作职责,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和管理组织能力。

 

 

 

 

商 学 院

2012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