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30

    为加深我校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教育广大青年团员牢记使命,2012年5月30日,商学院在嵩德楼B203举行了党团知识竞赛,各班级代表积极参加。

    首先,主持人宣布了竞赛的规则。本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三部分内容,必答题相对简单些,同学们都在稳中求胜。接着抢答题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此次竞赛过程中气氛活跃,同学们都能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

    通过团史知识竞赛形式开展活动增强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促进青年学生对组织的认同,不断增进基层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我们也希望,此次知识竞赛这一生动活泼形式,推动广大团员青年根据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的精神深入开展思想活动,进一步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商学院

2012年5月30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