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职场礼仪 关乎成败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23

    2012年3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嵩德楼B221举办了以“职场基本礼仪”为主题的讲座。由鲁景香老师担任主讲,各班代表到场参加。


 

    讲师从平时同学们容易忽略的生活细节切入主题。礼仪是一门多层次、宽领域的学科,需要我们去深入挖掘。 首先, 从礼仪的概念、内容和表现形式等方面作了讲解。其次,介绍了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最后,强调了礼仪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学好职场商务礼仪是事业成功的基石,也给毕业在即的大学生敲响警钟、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增加了自信心,在为人处世方面增添了个人魅力。更重要的是提升了事业的发展的空间。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