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新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6-22

    2012年6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嵩德楼B223举行了新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中共商学院党支部成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大会由我院党支部张倩老师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大会听取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的陈述,随后由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推荐意见。在场党员认真听取意见后,慎重对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投票表决,党支部通过了对5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接着由预备党员做各自的转正发言,在履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后,支部大会名预备党员是否符合转正条件、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了实名投票。最终,11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顺利完成了转正,成为了光荣的中共党员。最后,商学院党支部书记施立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希望预备党员能不断进步,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整场大会气氛庄严神圣,表决过程民主透明,充分体现出我院党支部严肃、坚定的政治修养。

    通过这次党员发展大会,充实了党员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生活力。同时加深了预备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度,增加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商学院

2012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