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校庆——篮球友谊联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8-31

    2012年8月30日下午,为迎接滨海20周年校庆的到来,商学院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参赛队为10级学生会和11级学生会成员。

    比赛一开始同学们就表现非常积极,各为自己团队的荣誉而战,配合非常默契,同学们的活力高涨,观众席上的观众也不时地送上热烈的掌声,比赛双方队员一次又一次的把比赛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比赛中体验成功。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而且还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合作意识,为以后的学生会良好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商学院

2012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