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心理交流座谈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9-12

心理交流座谈会

    商学院心理协会为减轻部分同学及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压力,于2012年09月12日下午在嵩德楼B102举行了心理座谈会。本活动由每班的心理委员及部分同学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流程等问题,使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有所了解,能够更加积极参与,畅所欲言,缓解心理压力。达到预期的目的。接着,部分同学发表对开学一个月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大三即将毕业的同学发表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活动期间大家互相了解,增加交流,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解决,积极寻求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使自己尽快走出心理困境。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绽放自己的光彩。

 

 

 

商学院

2012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