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齐心协力”缔造滨海谁与争锋之势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0-22

    为庆祝滨海20周年校庆,增进同学们的友谊,缓解同学们紧张学习情绪,2012年10月20日,商学院纪检部组织召开“齐心协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纪检部成员和各专业同学。

    由组织人讲解游戏规则,同学们在游戏中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冲刺终点。胜不骄,败不馁。充分享受游戏带给大家的快乐,比赛不是目的,终点不是目标,我们共同享受的是寓教于乐的过程。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让大家更加深刻明白“团结就是力量”的含义,相信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会让滨海的未来更加美好!

 

 

 

商学院

2012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