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团九十年 喜迎十八大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1-16
    2012年11月15日,商学院组织部在嵩德楼B201举行了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团课,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团课开始,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基本性质和团徽意义等,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不时记下相关重点知识;随后,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感情宣读了入团誓词,同时,主持人就团支部的相关问题对在座学生进行了提问,进一步巩固同学们对团的知识的了解;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宣布此次团课到此结束。

    此次团课的举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关于共青团的知识,使当代大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政治使命,坚定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服务的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团员。

                                                                           商 学 院           

                                                                        2012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