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十佳文明宿舍暨内务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16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宿舍内务卫生水平,2013年4月15日下午,商学院“十佳文明宿舍暨内务先进班级评优活动”启动仪式在嵩德楼B205举行,仪式由商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召开,各班宿舍长参加。

    活动伊始,刘老师公布了上几周宿舍卫生检查情况,并对此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刘老师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评优的细则、标准以及该注意的事项,PPT中的图片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但更多的是对文明宿舍建设的深思;最后,刘老师又对今后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文明宿舍建设的热情,为打造一个规范、友爱、文明的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商学院

2013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