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第二次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9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商学院于2017年11月28日在同德楼102组织召开商学院本年度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迟敬韬老师主讲,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迟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一段新时代下中国社会时代发展的短片,让大家了解了当今中国的繁荣昌盛,看到了中国发展的巨大变化。随后迟老师从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解读 、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解读,三个方面为大家概括性讲解了此次党课,风趣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前进方向。最后迟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同学们的内心深受触动,并表示会努力向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阔步前进。

青年大学生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是中国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加强对自身的管理和要求,提升个人的思想政治高度,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