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第三次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1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党规党纪,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商学院于2017年11月30日在同德楼102组织召开商学院本年度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朱明英老师主讲,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首先,朱老师结合当下的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规律纪律的重要性,第一方面,国家要全面依法治国,实现法治国家;第二方面,从当代大学生的视角,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更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第三个方面,结合我们学校当下的情况,强调我们要遵规守纪不能放纵自己。接着朱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中央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最前面,正风反腐,“打老虎”,“拍苍蝇”,无不彰显出党的廉政决心。最后朱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并能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想要在新时代下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记,就必须先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加强提高自己素质的前提下去做有意义的事。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家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严于律己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做新时代下中国大学生的先锋队,为社会主义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