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第一次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1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商学院于2017年11月20日在同德楼102组织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郭伯华干事主讲,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郭老师以当前社会的先进事迹为例,为大家介绍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所要担负历史使命与责任,让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随后郭老师从当代大学生的角度解释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与标准,使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最后,郭老师同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指出中共十九大召开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被写入党章。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国家梦也是青年梦。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加强对自身的管理和要求,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坚守道德和法律的红线,树立崇高的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争做新一代红军,忆史思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时代成就新的人生!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