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2018年第二学年度第二次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8

6月7日下午16:00,商学院在同德楼102组织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主讲人为商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谢海军博士。本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自愿加入共产党的意义,以及如何做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党课分为三个部分。开始时,谢博士通过一个例子,引发了大家对于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原因和目的的思考,循循善诱。告诉同学们要从做人和做事两个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思想和行为上,不断锻炼自己,有更大的提升。做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一个预备党员,要争取在各个方面成为大家的榜样,具有带头领导作用。大家反向强烈,纷纷举手发言。最后,谢博士给予大家鼓励,并表示期许。

    本次课程,让每一位想要加入共产党的同学,更深入地了解了自己和自己即将可能会投身去坚持奋斗的事业。明确目标,坚定思想。脚踏实地,努力上进。以实际行动,实现早日入党。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