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8

    为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商学院于2022年05月28日上午8:50,在同德楼A203党员会议室实时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本次会议由党员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会议,要求党员学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大会工作安排,努力让党组织放心。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新时代党员学生,更应以此为荣光,继承优良,开拓发展,努力成为党员队伍的坚实新力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