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西于家河社区志愿者服务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4-21
    为更好的诠释青年志愿者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201441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了西于家河小区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

    在青协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西于家河社区,对社区墙面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忙的不亦乐乎,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墙面变得干净整洁,道路也焕然一新。

    经过本次志愿者活动,我们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服务大众的信念。志愿者们在接受辛苦考验的同时,也一定会收获劳动的快乐。同时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志愿服务发展做出了贡献,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优秀形象。提升了我校的对外形象。

 

                                                            商学院

                                                            2014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