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演讲比赛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4-23
    为了让同学们对红十字精神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人道、博爱和奉献的精神有更高层次的领悟,商学院于2014421日下午在立德楼206举办了主题为“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评分标准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由参赛选手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了深度的讲解。其中有人慷慨激昂的朗诵,也有人用PPT为演讲增添了色彩。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红十字精神的内涵。同时本次演讲比赛,提升了大家的演讲能力,增强大家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