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增强安全意识,享受美好假期”主题班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4-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商学院于2014422日下午组织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增强安全意识,享受美好假期”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后,首先由班长向大家讲述了一些关于安全问题的案例,班长特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还从正反两面对比说明不重视安全的严重后果,最后由同学们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写下了增强安全意识的保证书。

    本次主题班会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建立牢固的安全意识。我们应该谨记:生命只有一次,更应加倍珍惜,安全意识时时有,快乐生活天天过。珍爱生命,才能享受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