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超级演说家——激情五月 演绎不一样的青春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5-23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演讲和口才的重要性,引导更多的大学生重视演说,参与演说,爱上演说,2014522日下午商学院在立德楼306组织举办了“超级演说家——激情五月 演绎不一样的青春”主题演说活动。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说,各位选手的演讲风格各有特色,有暴风骤雨式的,有温和稳重式的,有锋芒毕露式的,有声情并茂的,多种多样的演讲风格使演讲具有了异彩纷呈的美。整场比赛生动特别,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演讲,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演说比赛很好的展现了大学生蓬勃的朝气,青春的自信和自强的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走向自信自立自强的平台。

 

                                                                   商学院

                                                                2014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