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10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是历史长河中经久不衰的瑰宝,为增强现代大学生对经典文化的热爱和传承,促进学校形成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特在 201599日,立德楼305由商学院学习部举行了本次朗读经典活动。



 

爱读书读好书,在活动中,每个同学都积极推荐自己喜欢读的书,热情,激动,他们绘声绘色的讲述着书的每一个细节,每一种精神,每一种力量,仿佛书赋予了他们新的灵魂。

 


的确,好的书也许可以改变人的一生,甚至洗涤我们的灵魂。这个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对书籍的热爱,而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是我们大学生在校期间不可或缺的伴侣,这次活动让我们懂得读书的真谛不在于你看了多少本书而在于你读懂了几本。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书香飘溢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

                                                                                                          商学院

                                                                                                       2015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