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31

    

   

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清明将至。清明节的来临不仅提醒我们要告慰逝去的亲人,更加让我们铭记奉献自己生命的烈士们。为了缅怀英烈,弘扬爱国精神,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在黄岛油库陵园举行了扫墓仪式。共同缅怀革命烈士,以告慰烈士英灵。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王坤同学主持,活动共有四项内容:首先,向烈士们进献鲜花,同学们双手接过花束庄严地握在胸前,并进入纪念亭下等待献花,在郭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的向烈士献上花束,表达了自己对烈士崇高的敬意。活动第二项,集体默哀一分钟,参加扫墓的所有人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并深切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活动第三项,郭老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勇于拼搏,敢于牺牲的精神。最后,郭老师讲话,希望同学们要恪守共产党员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怀有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母校和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来报答所有关心和培养自己的人。

                                           

 

                      


    瞻仰红色丰碑,缅怀革命先烈。我们是党的儿女,我们不会忘记先人的遗志,“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我们要传承这种伟大的精神,我们要弘扬这种不朽的民族魂魄,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保家卫国,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通过这次扫墓仪式,同学们都意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任,纷纷表示会铭记英雄们的精神,不忘感恩,珍惜生活,为社会贡献出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