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读书日之好书推荐“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01



每年的423日于1995年开始被确立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为了让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商学院宣传部于2016331日下午在立德楼105举办了以“读书日之好书推荐”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推荐了自己钟爱的书籍,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分享过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提出了自己对当前电子书充斥我们的生活,传统书籍渐渐失去人们的原有吸引力的看法。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讨论激烈,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最终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到时代在变,但是我们的内心不能因为外物的改变而找不到最初的美好的事物。不忘初心,才是我们最应该坚守的心态。传统书籍所体现的不仅仅是传统的物件,更是我们民族文化的积淀、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这种优秀文化精神继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华民族独有的文化魅力。让我们拿起自己手中的书籍,自由自在地在书海中徜徉。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