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宣传部组织“读书点亮心灵,学习成就梦想”主题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08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不仅可以净化人的心灵,而且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为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过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商学院宣传部4月7日下午在立德楼105举行了“读书点亮心灵,学习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代表推荐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和《哈姆雷特》等经典好书,生动并茂地讲述了书的内容,对作者细腻生动地描写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看完这些书籍得到的感悟和受到的启发。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互相介绍一些经典好书,分享读书心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大家在交流中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在讨论中创立新的思维方式,并意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从现在做起,以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拓展自己的视野,提升个人的修养。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