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团课——贯彻落实“一学一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的十九大,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商学院于2018年4月12日在雍德楼513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习第二次团课。本次团课主题是贯彻落实一学一做。由团总支主办,佘东囡主讲,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团课,切实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成果斐然。



团课内容开始是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性质,历史及职能,并认真学习认识团旗,团徽和团歌。当同学们了解到共青团的光辉历史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同学们作为团组织的一部分的骄傲。接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且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团员的优秀事迹。随后同学们达成一致: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着力点、落脚点;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



同学们无不聚精会神仔细倾听。随着阵阵掌声,此次团课成功的落幕,同学们对经管团总支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对自身责任与义务也有了更明了的担当与方向,为日后团总支的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